【图】白色裤袜图片欣赏 教你知道裤袜的主要几种分类

2015/9/17 12:43:52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裤袜是指白色的丝袜制成,多由天鹅绒,是丝袜的一种,常见于小女孩的穿着,可以凸显出小女孩的可爱。连裤袜又称袜裤、紧身袜、五骨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

白色裤袜是指白色的丝袜制成,多由天鹅绒,是丝袜的一种,常见于小女孩的穿着,可以凸显出小女孩的可爱。连裤袜又称袜裤、紧身袜、五骨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绝大多数连裤袜专为女性设计。在美国,连裤袜意为短裤与长袜的组合,通常里面不再穿其他内衣。在英国,它被称作紧身袜。20世纪60年代,英国设计师玛丽·奎恩设计的超短裙风靡全球。裙子越来越短,高筒袜相形见绌,吊带袜被抛弃。袜子与内裤成为一体经过英国人民的发展,穿于小女孩的白色连裤袜诞生。它的舒适,美观行,让父母们对它宠爱有加,这一款型经久不衰。同长袜一样,白色连裤袜材质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通常为丝袜。虽然少女间流行直接裸露双腿,但在需要穿着正装的公务场合,袜子仍然是必需的。一些穿制服的学校经常要求穿着指定的袜子(有些是白色连裤袜或黑色紧身袜)作为校服的一部分。女童在较凉的天气亦常会穿着以棉、羊毛或棉毛混纺的白色连裤袜作保暖之用。此外,女孩穿着与连裤袜能够增强腿部的观感,使腿部看起来平滑光亮;更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