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搭配衣服的技巧 男生必备的几个穿搭小技巧

2022/2/28 17:1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数男生都不太注重自己的穿衣搭配,或者根本就不懂得穿衣搭配,以至于给人一种邋里邋遢,不修边幅的感觉。今天来和教大家男生搭配衣服的技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衣服颜色尽量选择百搭色系

一般来说,黑、白、灰这三种颜色通常认为是百搭色,尤其是黑色和白色,非常好搭配衣服。对于不擅长穿衣搭配的男生来说,千万不要尝试各种怪异或者鲜艳的颜色,本来可能是想追求个性,很可能就适得其反!

来源:图虫作者:264474783265325111

衣服款式尽可能地简单大方

男生的衣服往往是简单的图案更好看,通常可以选择常规字母款、较规图案。另外,男生挑选衣服千万不要挑选太多加金属装饰的,看上去会有一种很强的重金属感,很“社会哥”或者“非主流”的样子。简简单单大大方方的款式,往往是男生们的最佳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裤子千万不要选择紧身型的

男生挑选裤子尽可能选择休闲风格的,稍微宽松一些的,一方面宽松一些的裤子方便运动,穿起来也舒服,另一方面,休闲宽松的裤子更好搭配衣服和鞋子。另外,男生选择裤子可以黑色休闲裤,或者深蓝色牛仔裤,都比较好搭配衣服

来源:图虫

鞋子要挑好看一些的

多数男生对于鞋子起身很讲究,尤其是喜欢运动、喜欢打篮球的男生,更追求鞋子的舒适度。不过,男生们在追求鞋子舒适度的同时,也要注意美观性哦。日常所穿的鞋子的颜色一定不要太突兀,要能与上衣和裤子相搭配。平时,男生们除了运动鞋以外,也可以挑选一些帆布鞋、板鞋,显得更时尚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54682816176193805

男生穿搭时一定要注意整体着装风格的协调,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清爽干净,像如果是休闲运动风,就从上到下全部都是统一地休闲装的风格:如果说是时尚潮流风,就可以选择嘻哈一点的上衣,搭配上哈伦裤,再配一双板鞋,显得阳光帅气。总之,男生要想穿搭出彩,一定要对自己的风格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注意整体的协调性。

       

    男生搭配衣服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