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搭配衣服的技巧 掌握这些你也可以很帅气

2018/2/14 11:29:12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当下的很多男孩子来说,身材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拥有好的身材不管穿任何衣服都好看,但是其实一个好的衣品可以弥补身材的缺陷,对于不同的身材有对应的穿衣技巧。

现在社会上很多年轻人都会效仿明星,都很喜欢街拍,能够拍出帅气的街拍是很多男生都很向往的事情,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帅气的街拍除了高超的拍照技术以外,搭配也是十分重要的,只要搭配的好,好看帅气的街拍不是梦,针对于不同的身材有对应的搭配技巧,接下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三种身材的搭配方法。

1.标准身材

对于这类身材的男孩子来说,任何风格、任何类型的衣服都能够驾驭,只要你能够找准自己的喜好,穿自己喜欢的衣服,适合自己的衣服,你就能够很潮,因为这种身材可以说是没有短板的,只要能够把握当下十分流行的元素,然后把这些元素很好的穿在自己身上,就很好了,但一定要注意颜色的搭配,对于男生来说,身上的颜色不能超过3种。

2.微胖身材

对于这种微胖界的男生来说就不能穿太贴合身材的衣服,应该尽量穿相对宽松休闲的服装,因为如果穿着紧身,会极大的放大自身的缺点,但是不能够穿过分宽大的衣服,也要尽量避免穿太长的衣服,这样穿会显得身材比例极其不协调。

3.廋小的身材

当下很多男孩子都在减肥,导致自己的身材过分瘦小,这类身材的男生的穿衣技巧和微胖界的男生刚好相反,要尽量穿贴合身材的衣服,因为如果选择宽大的服装会衬得身材更加瘦小,在人群中显得更加的弱不禁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