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个子适合穿喇叭裤吗 掌握这些搭配技巧就可以

2018/2/13 15:0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些年,喇叭裤一直很流行,经常出现在一些时尚杂志中。不少人都对这款裤子心动了,但是有些娇小个子的女生都在担心自己是否适合穿呢?你只要掌握搭配技巧也是可以的。

1、矮个子女生也可以选择喇叭裤子

现在非常流行喇叭款式的裤子,这种单品很多时尚博主都在自己的穿搭经验中和大家分享了。并且近期它的出镜率也是非常高,不管是在一些街拍图片中还是在一些时尚穿搭图中,它被大家频频的用来和其他单品进行搭配。不少人都购买了这款裤子,但是一些娇小女生担心自己的身高不高穿在自己的身上不好看。其实你只要掌握相关的搭配方法是可以的。

2、裤子选择九分的长度就行了

建议你在选择裤子的时候,不要选择太长了,应该要选择九分的长度,将自己的脚踝露出来,会在视觉上面让你整个人显高挑。

3、配高跟的鞋子

使用一双高跟的鞋子来增加自己的身高,这种方式很直接。如果你还不喜欢穿高跟鞋,可以选择粗跟的款式,它走路比较平稳。

4、和短款的上衣配在一起

其实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只要衣服的比例搭配得当,也照样的显高挑。如果你的身高不是特别的高,建议你不要选择长款的衣服,虽然说这种长度的衣服穿在身上显得很有气质,但你的身高撑不起来,反而会显得有些拖沓。你应该要选择短款的衣服才合适,如果是中长款的衣服,你可以尝试将衣服扎到裤子里面去。

5、裤子的材质怎么选择

西装面料的喇叭裤适合搭配一些比较正式的衣服,和风衣搭配在一起很合适。如果是日常休闲的装扮,选择牛仔材质的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