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分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掌握方法小个子女生也可以很好看

2018/2/13 11:2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的流行趋势一点都没有退去,依旧是大家日常的穿衣打扮中众多人选择的一款单品。虽然有些人想要尝试它,但是有人会觉得是不是这款裤子不适合自己呢?

1、大家都可以尝试九分阔腿裤

九分长度的阔腿裤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单品了,其实很多人都想要去尝试它,想要买回来将它和自己的其他上衣搭配在一起。有不少女生会在购买之前考虑它是不是适合自己穿,自己的身高或者是身材穿着它是否好看。其实只要你想要相关的搭配技巧,利用自己的身材特点去选择相应的方法,每一个人都是可以的。

2、矮个子女生可以选择它配短款上衣

对于娇小个子女生来来说,她们当然希望衣服穿着在自己的身上会显高挑。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选择短上衣,它可以拉长腰线,让你看起来很高。如果衣服是长款的,可以选择将它扎进裤子里面。

3、希望达到显腿长的效果

其实这款裤子就已经非常的显高挑了,如果你还不满意,那么你可以选择用鞋子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选择高跟的款式或是厚底鞋都是可以的。

4、高个子女生穿着合适吗

如果你的身高比较高挑,那么你应该要利用你的身材特点,将它穿出气场感来,穿衣服本来就是要学会利用衣服凸显自己的身材优势,遮住自己的身材缺点。所以你可以选择长款的大衣配上九分阔腿裤,不管是风衣还是长款的呢大衣都是可以的,选择马丁短靴更加时髦,一般的平底短靴也是可以的。具体可以根据你的喜好。

5、如何选择裤子的颜色

如果你想要一条比较显瘦颜色的裤子,当然是选择黑色的,牛仔面料的可以穿多个季节,白色的显得干净清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