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胯大的人适合穿a字裙吗 教你穿衣搭配

2018/2/12 16:4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上面精致下面蓬松,刚好能把胯粗的地方遮住了,露出细的,可以修饰臀部,顺便遮一下大腿,既能凸显身材,还能掩饰小缺点。真是胯大的人的完美选择。

美丽的裙子是每一个女生的钟爱。但是,也有很多女生因为自卑于自己的身材,想穿裙子而没有勇气。尤其是,拍照或者旅游,穿上美美的裙装更是她们心底的渴望。其实,不管什么样的身材,只要搭配好,都有相应的款式的裙子可以选择。今天,我们聊一聊胯大的人穿什么样的裙子好看。

高腰短款a字裙适合胯大的人穿着。上身搭配宽松的T恤,将T恤的下摆扎在裙子裤腰里,穿起来整个人都会显的很瘦,并且能够有效的拉长腿部的线条,显的腿更长。如果小腿稍粗,可以选择深色系的裙子,搭配白色的上衣。小腿完美则更好了,各种各样的颜色,喜欢颜色什么就穿着什么颜色。

中长款大摆a字裙也是胯大的人的选择之一。简约大方的长裙,比较适合大多数的人群。能够完美的弥补或者掩饰我们不完美的身材。尤其是去沙滩游玩的时候,喜欢裙子的女孩们,长裙是不二之选。不仅飘逸美丽,拍照的时候也特别有感觉,而且,还能够避免海风吹起时走光的尴尬。

a字裙遮能够很好的掩盖胯宽,同时使腿部看起来会很细。不仅掩盖缺陷,而且起到很好的秀饰作用。何乐而不为呢?

很多身材不够完美的女生不会穿衣搭配,时间久了,就不再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穿衣打扮上,也因此看起来不是很好看,逐渐就变得不自信。其实,就如同,胯大的人比较适合穿a字裙一样,身体的任何不完美都是能够选择相应的衣服款式去弥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