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5身高穿衣搭配图片 矮个子也能穿出大长腿

2018/2/12 14:0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美女都有个子小的烦恼,尤其是南方的姑娘们普遍长的不高,可是天生的身材难以改变,我们就从穿着搭配上下功夫吧!让155个头的美女也能穿出模特感。

很多美女们都很羡慕那些高个子女生,总感觉任何衣服穿在她们身上就像模特走秀一样。所以,就算有些矮个子美女身材不错,长的漂亮,也会觉得没自信。其实,我们不需要怨天尤人,只要了解如何穿搭就能轻松解决这些难题。

如果你身高只有155cm,可能你总会觉得失落,甚至觉得自己怎么穿都没气场。这就是不了解服饰穿搭的结果,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155cm个头的美女们的穿搭方法,简单穿出模特风。

1.提高视觉身高,要靠身材比例。

当我们看到有些人明明很高,可是有时候就觉得没那么显个头。这就是因为,没有很好的掌握身材的黄金比例。我们说的这个就要说到腰线,腰线的位置是拉伸人视觉身高的一个重要因素。个子高的人,她们的相应的腰线比例就要比矮个子的高。那么155个子的女生,只要选择高腰线的的裤子,再配上短款上衣,就可以让我们有效的提高我们的个头啦!

2、长裙和肥腿长裤是拉伸长腿的好办法。

小个子美女一定很少穿长裤或者长裙吧。一般人都认为长裤和长裙会让人看起来更矮,这完全是误解。从美学中的线条感来,线条的长度越长,它起到的拉伸作用就越强。所以长裙和长裤不是高个子的专属服饰,155的小个子也完全可以驾驭。但是要注意,不要穿长裤裙再配半长的外罩,那样只会让你看起来更矮。

3、中长掐腰的上衣和小短裙是很适合矮个子美女

之前说了,显个子高,腰线位置很重要,那么我们可能不会选择中长的大衣,担心显矮。其实如果你喜欢中长款的大衣,只要你选择掐腰款的,还是可以起到拉伸身材的作用的。短裙就更不用说了,众所周知的显个神器呀,搭配好鞋子,真是再好看不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