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羽绒马甲搭配 让你在冬日焕发光彩

2017/12/17 7:01: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甲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服装,它是指没有袖子的外套。马甲的种类有很多,有的比较薄,有的则很厚,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便是在秋冬季节穿的羽绒马甲,那么这种衣物该如何搭配呢?

在十一月份左右的时候,人们总是苦恼于不知道该穿什么,因为这个时候穿普通的外套会冷,而穿棉服则有会感到热。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一种非常适合在这个时候穿搭衣物,即马甲,而且是里面加了羽绒的那种。这种衣物看起来非常的轻便,而且又可以帮助我们保持住身体的温度,所以它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

而且这种衣物的款式也有很多,无论是什么样的人群都能够找到自己可以穿的,尤其是白色的款式,可以说是能够任意进行搭配了。那么,这种衣物又该如何和其他的单品一起进行搭配呢?

1、搭配黑色的毛衣

众所周知,和白色一起被称为好搭档的就是黑色,这适用于很多地方,在衣物方面而不例外。所以,朋友们可以在马甲的里面穿一件这种颜色的毛衣,如果是带有很高的领子的便更好了。然后还可以再穿一件以牛仔为主要材料做成的裤子。

2、搭配卫衣

除了毛衣以外,另一个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卫衣了。在穿马甲的时候,朋友们可以在里面配一件卫衣,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这样穿。至于颜色则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可以是黄色的,也可以是蓝色的。

3、和灰色的衣物一起搭配

如果朋友们不想太惹人注意,可以选择在里面穿一件灰色的内衬,这样在色彩方面便不会太具有冲击力了,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们穿着。而且这种内衬不仅可以和短一点的马甲在一起穿,还可以搭配长款的。

4、搭配蓝色的衬衣

如果朋友们想要给人一种比较认真的感觉,可以选择搭配一件衬衣,即领子带有棱角的那种衣物。而且在颜色方面也尽量选择比较深的,比如蓝色,千万不能穿颜色很浅的那种,不然便会破坏整体的感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