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竖条纹衬衫女款大放送 各种流行元素让你兴趣大增

2017/12/16 7:5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条纹款式的衬衫显瘦效果是非常好的,爱美的姑娘就选这款。肯定会让你显瘦苗条还时尚,中长款的在夏季可以当裙子穿,可以搭配修身裤,真是一款非常好的单品。

今年特别流行条纹衬衫,竖向的条纹在视觉上有一种拉长身材的感觉,因此显瘦显高的效果很不错。

左图这款燕尾服款的衬衫,时尚灰色很潮流。竖向的条纹只分布于衣服正中央,腋下两侧和后身的部分,看起来加入了很多流行的元素,是今年的新款。搭配一款黄色的修身牛仔裤,美美哒有没有?

右图这款比较更长一些,夏季直接当裙子穿,又透气又不会晒伤皮肤。

黑白颜色搭配一直比较经典,令别的色泽无法超越。这款黑条纹搭配细白条纹的衬衫,中长款的样式看起来也是非常经典。搭配一款白色的裤子就更加时尚,还有一丝的清新。

白色和天蓝色都非常的靓丽,细细的竖向条纹混合在一起,还是比较清新的感觉,时尚女性再腕间搭配一款昂贵的手镯,可以把自己的身份提高,也能有效的提升气质。

褐色的条纹衬衫今年非常流行,除了衬衫之外,今年褐色的T恤、毛衣也是大热。时尚女性在夏季就穿褐色的T恤搭配阔腿裤穿,看起来潮范十足呢!

深褐色和浅褐色的竖向条纹,平行的分布在一起,看起来能更好的把皮肤衬托得白晳细嫩。夏季的长款衬衫,直接当裙子穿,不但非常凉爽透气,还能起到防晒的作用。因此夏季许多姑娘更喜欢选择一些浅色的衬衫,它的散热性会更加好一些。这种白色的宽条纹,掺杂着较细的黑色条纹的衬衫,也是夏季潮女们必备的单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