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貂毛领怎么洗   方法正确是关键

2017/12/16 7:33: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洗涤貂毛领不算难,就一般的丝毛洗涤剂或者洗发露都可以,这些洗涤剂含有柔顺剂成分,对动物纤维也没有损害。先拆下来,手工轻轻洗涤。完了之后脱水晾干即可。

很多不同材质的衣服,根据不一样的制衣工艺与材质,它的洗法都是不一样的。很多时候因为我们不懂得洗衣服的正确方式,导致衣服材质性能大变样,这样不正确的方法除了让衣服失去了原有的性能,还有就是能让衣服的寿命大大缩短。

现在随着生活质量的高要求,很多材质的衣服已经普及。貂毛领这种材质的衣服也在生活中常见的,不过很多人因为不懂得如何来清洗这样的衣服,导致衣服干后不是严重损坏就是衣服变得缩水很严重,这让好好的一件衣服已经不堪入目了。

貂毛领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是一种常见的衣服,所以学会这种衣服的洗法很有必要。在洗这种衣服之前,需要把衣服上面的灰尘或者油污要除尽,如果没能够除尽,很长时间留在衣服上,这会让衣服霉变。除油污需要用专门的清洗剂,另外灰尘的话只需要用干毛巾拭去。

在除去油污和灰尘之后,它的清洗可以放到专门的清洗店。若是你不愿意,你懂得怎么洗也可以自己来洗。不过这样的衣服只能干洗,因为这种材质容易缩水,碰到水后,干后很容易变得硬梆梆,而且这种衣服需要放在干燥的地方存放。

貂毛领的卫生保养除了在清洗方面,另外就是它需要定期拿出来晒晒,不过这不能在太阳底下暴晒,置于通风处便可。并且貂毛领的放置不能罩着塑料袋,这会让空气阻流,对衣服的保养不利。看了这些,亲们学会了怎么清洗貂毛领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