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伦女鞋搭配要点须知 记下来你可以穿得很好看

2017/12/2 7:5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英伦女鞋是很流行的鞋子类型,时尚百搭,每一双拿出来都是当季的潮流款。每个女生基本上都会有一双及以上的英伦鞋,搭配起来也很简单,很容易就能掌握。

不同款式类型的英伦女鞋搭配起来都会有所不同,像一双露脚面的英伦女鞋,就可以搭配短裙穿。一双黑色的露脚面的英伦风皮鞋就可以搭配一件深色格子衬衫和红色短裙穿,会让女生显得很娇小可爱。因为鞋子本身就是可以显脚小的,短裙又显得很可爱。一双黑色的英伦风短靴就比较帅气,就可以搭配皮衣皮裤穿,让女生显得很有气场。

无系带的马丁靴也是一种很流行的英伦女鞋,能把腿型塑造的很完美。可以搭配长款毛衣裙穿,这样小腿露在外面,配一双英伦风的马丁靴刚好,靴子里还可以穿一双堆堆袜,时尚感更强一些。女生在穿短款连衣裙的时候就可以穿一双英伦风的高跟尖头皮鞋,黑色的高跟尖头皮鞋可以搭配蓝白粗条纹的连衣裙穿,一方面颜色很搭,另一方面搭配的又很有潮流感。

英伦女鞋一定要根据衣服来选择怎么穿,搭配对的衣服才能把鞋子凸显的很好。像一双蓝白相间的英伦女鞋就适合搭配灰白色,所以在穿一件白衬衫的时候就可以穿一件灰色长款马甲再配一条黑色打底裤。这时候再穿一双蓝白相间的平底英伦女鞋就很适合。

酒红色的英伦风小皮鞋是女生比较爱穿的,搭配起衣服来也很时尚。可以搭配黑白细条纹的紧身的针织衫穿,再穿一条黑色的破洞铅笔裤,就是很大方时尚的搭配。看了这么多英伦女鞋的搭配方法,应该知道怎么穿更好看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