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细跟鱼嘴高跟鞋漂亮无比 让你引领潮流

2017/12/2 7:23: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白色细跟鱼嘴鞋又掀起了一股新潮流,成了夏季女孩子必备的鞋子之一,不管逛街还是旅游都离不开它,所以我也就和大家分享几款好看的白色细跟鱼嘴鞋。

第一个给大家是简单款,没有多余的装饰,就是简单的鱼嘴鞋,看起来显得大气,鞋跟长度为十二厘米,也就是传说的恨天高。第一双是常见的高跟鞋材质,外表光滑,就算弄脏了,用湿的帕子擦一下就干净了,比较容易清洁。第二双表面是水晶状的,看起来比较高大上,相比于第一双材质要稍好一些,虽然不方便清洁不过看起来更加上档次一点。

第二款要给大家推荐的不是平常我们看到的哪种鱼嘴鞋,它在脚踝处有扣子,显得别致一点,而且脚背被覆盖着,就算出去游玩一天,也不担心被晒黑,而且这种设计使得就算打湿了也不容易滑。第一双的扣子是三排扣,每个扣子都比较小,看起来很精致,前段和平常的鱼嘴鞋一样,漏出小巧的脚趾。第二双显得很特别,可能不符合大众审美,所以就不多说。

第三款就完全走的是精致路线了,这种鞋跟高度选择较多,有的大概就五六厘米,有的也可以达到十多厘米,脚踝上是一个小扣子,用一根细细的袋子固定着,显得特别精致乖巧。除此之外,第一双的斜面上还有图案,显得更加漂亮,因此特别受欢迎。第二双水晶材质的相比于第一双就显得更加高雅,不过第一双更加时尚。

以上三款就是我想分享给大家的比较潮流又时尚的白色细跟鱼嘴鞋,款式大致相同,就是一些细节的不同使得鞋子的样子完全不同,三款都很受欢迎,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一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