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与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4款搭配助你越发美艳

2015/7/28 21:00:02 作者:O2-zhao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与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要说到小编对什么服饰情有独钟,答案会是红衣服。它具备着浓郁的女性魅力,同时显瘦效果理想。另外,因为颜色的天生属性,它可以成为你整体服饰的亮点所在,让你更加抢眼。

在全部的颜色中,红色是最刺激、最显眼、最奔放的色彩。红色既可以衬托亮肤,也可彰显活力。但是红色在服装搭配中使用不当,不但起不到增色的效果,反而会是整个人的气质显得昏暗萎靡。

文艺范的红色衬衫,立领的设计,因为纯红色的配色,而显得分外抢眼,同时与红色的凉鞋互相呼应,凸显女性魅力。而中间的裤子部分,是高腰的五分阔腿裤,能够为你的风格增加干练气质。

红色修身雪纺衣服,微微的透视效果,使整体的女性魅力更加浓厚。另外,搭配高腰的黑色绸缎短裤,加入了立体的蝴蝶结图案,使穿搭的层次感越发明显,同时衬得皮肤更加爱白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