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胯大的人吗 遮盖的小技巧让你不再发愁

2018/2/12 13: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一直是不败的经典,近几年更是将喇叭裤的风潮再次刮起,给人带来全然不同的视觉盛宴。那么,胯宽的女生是否适合喇叭裤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喇叭裤因为上面是比较紧身的,所以还是会显得胯部比较宽的。但是并不是说胯宽的女生就不能穿这样的裤子了,只要你掌握好搭配的法则,还是能够将这样的裤子穿出自己的风格的。所以,避免直接暴露自己的缺点很重要。

一、黑色喇叭裤

黑色本来就能起到显瘦的效果,再加上上衣的遮盖,胯宽是完全不是问题了。超长的喇叭裤让你的腿在视觉上增长不少,黑色的衣服正好将上半部分的臀部遮盖,将人们的视觉中心引到别的地方。前长后短的衬衫也能起到显瘦的效果。

二、超长款

如果你的胯有一些宽,那么就可以选择长款的喇叭裤,这样的裤子能够拉高你的腰线,让你的胯部中心线上移,自然能够减弱胯宽的视觉效果。深色的牛仔裤可能更加合适一些,尽量避免浅色的裤子。

三、时尚

喇叭裤确实穿起来非常时尚,给人非常优雅的感觉。而且喇叭的设计能够将你的大腿和小腿显得非常的细,通过这样的视觉诱导,再也不用担心腿粗没有裤子穿了。搭配款式简单的西装能够遮盖臀部,掩饰一切缺陷。

四、随性

九分喇叭裤和长款的比较更加活泼,也更加干练。上面搭配宽松的牛仔外套,整体的装扮非常统一。再加上短靴的搭配,腿长两米不是梦。你现在知道怎么掩饰自己的腿型了吗?其实只要你学会这些遮盖缺陷的小技巧,什么衣服都能hold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