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坠怎么选择 掌握技巧买到好东西

2018/2/11 12:01: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玉坠非常的漂亮,但是我们在选择玉的时候基本上都不懂的方法。所以就会经常买到假货,这样就白花了很多的钱。很多的人都不敢轻易的去买玉了。

很多的商家都会把不好的玉进行一番加工,这样在表面上看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但是买回去没有多长时间就会出现掉色甚至出现裂痕的情况发生,其实选择玉的时候只要掌握好技巧就能买的不错的玉。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方法吧!

看光滑度:很多的玉都是看着很光滑,其实这都是经过一番打磨的。好的玉基本上是不会这样打磨的,所以在购买玉的时候需要看这块玉的光滑度,如果非常的光滑还没有经过处理就说明这块玉非常的不错是可以进行购买的。

看玉的裂痕:很多的玉表面上看着非常的不错,但是仔细看的情况下就有很多的裂痕。这样的玉就不值钱了,因为一块好的玉坠是不存在裂痕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可以使用专业的手电去照,这样就能看到是否有裂痕的情况。

看玉的成色:玉本身就有好几种颜色,但是很多的商家还是会上色的方法让玉变得更加的漂亮。这样佩戴一段时间就会变颜色,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稍微用砂纸去抹一下。如果是上了颜色就会有掉色的情况发生。

看玉的硬度:正常的情况下玉是要比玻璃硬很多的,使用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让导购帮您轻轻的花一下玻璃。如果玻璃出现划痕的情况下就说明这个玉坠还非常的不错。以上这几种都是选择玉坠的方法,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