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坠怎么样挑选 找到适合自己的非常重要

2018/2/7 11:11: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人都喜欢佩戴玉坠,其实对于玉坠的选择有很多的知识。想要买到好的玉坠还真的需要好好的学习一番,这样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玉坠。想要美就要下功夫才行!

看玉坠的硬度进行选择:一块非常不错的玉硬度是非常强的,很多的玉都是看着很薄总是感觉一碰就碎的感觉。其实好玉就算是很薄的情况下也不会很轻易就碎了,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用玉坠去划下玻璃。玻璃基本上都会出现划痕的情况。

看玉坠的光泽进行选择:很多的人都知道玉是非常光滑的,特别粗糙的情况下肯定不是特别好的玉。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观察下玉坠的亮度,真正比较不错的玉坠是能出现反光的情况的。过于粗糙的玉坠就不要购买了。

看玉坠的玉质进行选择:一款好的玉坠是不能有裂痕的,任何有价值的玉坠一旦出现裂痕就没有价值了。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有没有裂痕,可以选择有手电去照,这样的方法能帮助你看出玉是不是有裂痕的情况。

看玉坠的雕工进行选择:非常不错的玉坠是不会随意加工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可以观察玉坠的雕工。因为雕工非常精细的情况下也能提高玉坠的品质,所以这一点非常的重要,如果雕工一点也不好这块玉佩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去。而且雕工非常精细的玉坠价值也相对高很多,所以价格也是重要的一点。

以上这些都是对于玉坠选择的介绍,想要买到适合的玉坠就要了解以上这几点才行。在购买玉坠的时候还要去正规的店铺才行,很多的地摊货都是品质非常差的,不建议大家进行购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