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气质穿搭 高跟鞋这样搭配更时尚有品味

2022/8/26 15:42:1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很多女生都追求舒适的穿搭,平时更常穿运动鞋、平底鞋,日常比较少穿高跟鞋。但其实高跟鞋有很多优势是无法替代的,有些时候尝试一下高跟鞋穿搭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高跟鞋非常的能凸显女性的魅力,有一种自带的性感。而且高跟鞋能拉长我们的腿部线条,让腿的比例看起来更好。穿搭合适的话,会显得优雅又有气质,在很多特定场合,高跟鞋是女性的最佳选择。如果平时想要穿高跟鞋,我们怎么搭配最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131635318817424581

一、高跟鞋+连衣裙

很多女生在夏天都会穿上一条清爽漂亮的连衣裙,连衣裙可以和很多不同款式的鞋子进行搭配,但和高跟鞋搭配会展现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高跟鞋和连衣裙搭配,整个look看起来十分具有女性魅力。高跟鞋选择一个自己比较舒服的高度的就行,对于颜色款式的选择,其实只要和连衣裙相衬,整个造型看起来就会很成功。

来源:图虫作者:221715781038374916

二、高跟鞋+牛仔裤

有些性感的高跟鞋搭配比较利落随性的牛仔裤,完全不会违和,反而看起来十分的有个性和风格。用尖头款式的高跟鞋与修身款式的牛仔小脚裤搭配,会呈现出一种非常强烈的精致感。我们可以选择九分牛仔裤进行搭配,适度露出脚踝,看起来清爽感十足,同时也能更好的彰显女性性感。

这种搭配对于腿型的要求会比较高,腿型不好,或者腿比较粗、有假胯宽的话,在穿搭时最好避开修身款式的牛仔裤了,可以尝试一下阔拖的裤型,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惊喜效果呈现。

来源:图虫

三、高跟鞋+黑色小脚裤

黑色小脚裤也是非常适合和高跟鞋搭配的时尚单品。黑色非常很显瘦,与露脚背的细高跟鞋搭配,整体看起来利落简洁,气势很足很显气场。我们在裤子和鞋子的搭配上,可以采用基础的同色系搭配,这样整套穿搭会显得非常和谐。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