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秋冬搭配造型分享 如何打造保暖优雅的穿搭

2022/10/17 15: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10月份也马上就结束了,虽然还没有进入冬天,但是早晚上班路上穿得少,还是会感觉冷冷的。对于小个子女生在这个秋冬季节如何穿搭,应该是很多女孩子都比较关注的问题。

毛衣应该是我们秋冬最常见的衣服款式,也是我们在秋冬季节最喜欢穿搭的衣服单品。但不会选择的小白们,也是很容易选择错款式的,穿搭起来自然就不会那么的fashion好看。复古圆领毛衣就非常值得大家收藏种草,穿搭时髦的同时,还非常的保暖。

如果是小个子女生,就可以用直筒设计的牛仔裤或者裙子来搭配。牛仔裤和毛衣都是纯色系列,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脚上再搭配上一双黑色高跟鞋,就会显得非常的有质感,特别显高级感,非常适合都市女白领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131659379224221407

有的时候其实我们也可以选择比较丰富多彩一点的上衣,条纹针织衫简约基本款羊毛针织打底衫非常好搭配, 纯色条纹宽松套头设计穿搭起来舒适,搭配上牛仔直筒裤,让你减龄时髦。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为了显得女人味十足一点,选择一条百搭的百褶裙保证不会出错。衣服的颜色搭配,整体造型最好别超过3个颜色是最适合的,但如果你是衣服搭配达人另说。穿搭小白们选择纯色系列衣服搭配最为合适不过了,整体造型选择几个简单的颜色,比如像白色,棕色,黑色这3个色调,就能搞定一身非常好看的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