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粗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这几个款式真的是绝了

2022/10/26 16:5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粗的难题一直困扰着许多美眉,尤其是到了秋冬季节,想要保暖必定离不开裤子的搭配,裤子选不对只会让让原本粗壮的大腿更加臃肿,那大腿粗穿什么样的裤子显瘦?

秋冬季节最受时髦人士宠爱的裤装,自然是舒适又不失气场的阔腿裤了。尤其是这种简洁大气的直筒廓形的裤装,简直就是问题腿型的福音,轻松就修饰的双腿又长又直。搭配的话,与街头风的棒球服、卫衣等单品的碰撞,休闲随性,今年超流行的盐系风穿搭轻松get。

来源:图虫作者:955415320439554084

阔腿裤想要穿出气质与时尚感,关键还在于如何选款。想要让阔腿裤的搭配摆脱乏味无趣之感,巧妙的设计,轻松让你摆脱路人感。今天为大家种草超简单的选款方式,就是通过面料的质感提升造型感。丝绒质地的阔腿裤更添复古感,清爽的牛仔阔腿裤青春气息立显。

来源:图虫作者:930602684477472814

露腿搭配在秋冬季节依旧盛行的关键,而在于它的显瘦效果。其次这一点选对裤装轻松就能做到。就说这组搭配中的束脚裤,视觉上就能够强调脚踝的纤细感,实力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926632820434927673

束脚裤最常见的还是这种运动风的裤装,只是许多美眉表示自己经常穿,但是却缺乏时尚魅力。那么今年超流行的混搭你可以了解一下,搭配上酷感的马丁靴,就能秒变潮流女孩。当然搭配时,注意将裤脚半塞进靴筒里,看上去更加时髦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人人都有的裤装,也能够穿出时尚不俗的look的。今天为大家种草休闲牛仔裤的一种显瘦搭配,轻松就能让人走在时尚最前沿。宽松的牛仔裤,舒适又不失随性感,是追求个性潮流女孩的最爱。外出时,将裤脚卷起,就能穿出潮女feel,时尚感up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