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靴怎么搭配 秋冬长靴高级感穿搭

2022/11/7 17:02:1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最适合穿什么鞋子出门?相信大多数女生脱口而出的答案会是一双长靴。长靴简约大方,又时尚百搭,是非常适合秋冬日常通勤穿的一双鞋子。那你知道长靴怎么搭配更好看吗?

不想在穿衣打扮上浪费时间的姐妹们,不要纠结穿什么鞋子了,选择一双气质长靴进行穿搭一定不会出错。穿上一双长靴,精致感油然而生,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来源:图虫作者:1018914359023501315

一、短裙/短裤+长靴

用长靴搭配高腰短裤或者短裙,整体造型看上去会很有视觉冲击力。这样的一身搭配能够很好的秀出我们的身材,让我们的身材比例更好。用短款下装搭配气质长靴整体造型看上去会更时尚和有个性,即使是一套非常日常的单品款式,这样搭配也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如果对自己的下半身身材不满意,我们可以在长靴搭配短裙短裤的基础上外搭一件中长款风衣。中长款风衣能够轻松遮住所有的不完美部位,无论是从正面还是从侧面、后面看,都毫无瑕疵可言。另外,大家要注意,在挑选单品时一定要挑选好适合自己风格的款式,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紧身长裤+长靴

如果大家在秋冬不想要露腿的造型,我们可以尝试一下用紧身长裤和长靴进行搭配。紧身长裤与长靴搭配适合各种场合,完全不会踩雷。秋冬穿搭看起来要更显高级感的话,需要我们保证整体颜色的统一和风格符合自身身形。用同色系的单品叠穿更容易满足大家对质感的要求,简洁干练的款式也充满了高级感。

如果不是特别正式的场合,其实在搭配时可以更随性一些。 比如说用深蓝色牛仔裤叠搭复古红长靴,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基础美感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层次感和时尚感,让你不露腿就能轻松变美。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长靴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