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跟鞋怎么搭配 粗跟鞋怎么打造高级感穿搭

2022/9/29 12:52:1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女生们穿鞋虽然比较重视舒适,日常会选择穿平底鞋,但在身高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有根的鞋子才是最佳的选择。相比于细跟的鞋子,粗跟的鞋子穿上会更加舒适方便。

粗跟鞋复古经典,在不少女生的鞋柜中始终都占据着一席之地。我们在用复古经典的粗跟鞋进行搭配时,一定要懂得扬长避短,找准风格定位,这样才能穿搭出最时尚高级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聊聊粗跟鞋该如何搭配吧!

来源:图虫作者:919632710938918959

一、过膝连衣裙+粗跟鞋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裙子,过膝的连衣长裙优雅浪漫又提气质,而且非常容易驾驭,多数女性驾驭起来都毫无压力。在春夏两个用一条别致可爱的连衣裙搭配粗跟奶奶鞋 ,看起来舒适优雅又不失女人味,而且还能很好的展现出女性的气质,更具女性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131636487048541608

二、过膝长半裙+粗跟鞋

过膝长半裙和粗跟鞋的搭配与连衣长裙搭配粗跟鞋所营造出来的效果类似,都极具女性魅力。在用过膝长半裙进行搭配时,我们可以通过调整上衣款式来改变整体的风格。如果是用纯色系长半裙或者奶茶色西装裙和粗跟鞋进行搭配,大家的上装可以选用条纹衫、针织衫、白衬衫,这样搭配起来会显得更加简约知性有女性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九分烟管西裤+粗跟鞋

对于穿搭来说,其实很多时候穿衣越简约反而会显得越高级。在用粗跟鞋搭配裤装时,建议大家可以选择高腰直线条九分烟管西裤进行搭配。这样搭配能够打造出笔直修长的腿型,而且露出脚踝的部位会让人看起来更加高级精致。这样干练利落的搭配,很适合职业女性通勤。

来源:图虫作者:107102815205182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