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恋中的睡衣情侣  四款搭配让你无时无刻处于幸福中

2015/10/7 14:47:38 作者:K-ya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恋中的人,总觉得对方和自己就是千般合适、万般注定,一颗心随时热腾腾的仿佛要融化了一样,还好聪明的商家创造了情侣装,给热恋中的男女把内心的喜悦和默契外化的……

热恋中的人,总觉得对方和自己就是千般合适、万般注定,一颗心随时热腾腾的仿佛要融化了一样,还好聪明的商家创造了情侣装,给热恋中的男女把内心的喜悦和默契外化的可能,而在各式各样的情侣装中,情侣睡衣因其私密、温馨而倍受青睐。现在为你分享几款情侣睡衣。

有着情侣装情结的,大多是女孩子。热恋中的小女人,幸福得找不着北,傻乎乎地想要将生活中所有物品都打上“我们”的标签,从高大上的情侣对戒,到私密性极强的家居套装,通通都要透出亲昵又甜蜜的气息。 丝绸类材质清凉、滑腻,在夏天穿着尤为舒适,这类材质传递出的高贵、成熟的质感,向来是成熟男女的挚爱。更为重要的是,丝质睡袍的柔滑能很好地突显女性气质,深V的领型为性感加分。

家之所以成为家是在于其舒适、自在,不管你的社会角色是端庄干练的职场丽人,还是温婉细致的服务人员,或是风情万种的舞台精灵,一旦回到家,关上那扇门,这就是两个人的天地,而纯棉刺绣睡衣贴心又精巧,穿上这款纯棉刺绣睡衣,可以让你彻底放松下来,幸福的享受着家的柔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