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黑色蕾丝上衣搭配图     做个性感妩媚的女人

2015/9/28 21:39:30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上衣是每个菇凉人手必备的单品,相信很多时髦人士人手两件甚至多件,那么问题来了,黑色上衣配什么裙子才好看呢?什么颜色的裙子和黑色上衣更配呢。

黑色上衣绝对是每个菇凉人手必备的单品,相信很多时髦人士绝对人手两件甚至多件,那么问题来了,黑色上衣配什么裙子才好看呢?什么颜色的裙子和黑色上衣更配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时尚达人是怎么搭配黑色上衣吧,缤纷夏日,黑色上衣这么搭配裙子才时髦哦。

豹纹单品绝对是黑色上衣的最佳搭配之一,黑色本身的酷感mix豹纹的狂野,绝对让你轻松成为路人焦点。尤其当黑色上衣和豹纹单品本身的时尚指数就很高的话,那么想要秒变时尚icon也不是那么难哦,像图片达人这样简约的搭配就十分大方出众。对于个子娇小的菇凉可以换成短款包臀裙,长及大腿中部的裙长也十分显高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