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扣高跟鞋怎么搭配衣服才好看 达人教你如何穿出女人味

2016/11/21 22:08: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字带高跟凉鞋在鞋柜中是镇柜之宝。如果说一个女人一生只能拥有一双鞋,那一定就是一字带高跟凉鞋。它不仅百搭,还能提升气场,显瘦显高,让你的女人味精致到无以复加。

一字带高跟凉鞋,在鞋柜中是镇柜之宝。如果说一个女人一生只能拥有一双鞋,那一定就是一字带高跟凉鞋。它不仅百搭,还能提升气场,显瘦显高,让你的女人味精致到无以复加。难怪那么多女明星对它爱不释手。有这样一双凉鞋,我们一年四季都能见到它,任何场所都能见到它,它被称为红地毯专用鞋,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有这双鞋。那就是一字带高跟凉鞋。裸色一字带凉鞋搭配半身裙裸色一字带凉鞋搭配中长A字裙出街,大方优雅,随性自然。浪漫的荷叶边随风飘逸,给你一整个夏季的好心情。

一字带凉鞋搭配连衣裙裸色完全就是优雅的代名词,脚面上裸露的部分从视觉上延伸双腿的线条,小个子姑娘可以尝试裸色衬出修长美腿。参加聚会或者约会,裸色一字带最合适不过。配上一袭连衣裙,性感到不可方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