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女韩搭出时尚 9种针织衫类型须知到

2015/10/20 10:58:17 作者:T1-w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针织衫产品运用现代理念和后整理工艺,大大提高了针织物挺刮、免烫和耐磨等特性,再加上拉绒、磨绒、剪毛、轧花和褶裥等技术的综合...

针织衫是利用织针把各种原料和品种的纱线构成线圈、再经串套连接成针织物的工艺产物。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

针织衫的种类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针织衫产品运用现代理念和后整理工艺,大大提高了针织物挺刮、免烫和耐磨等特性,再加上拉绒、磨绒、剪毛、轧花和褶裥等技术的综合运用,极大丰富了针织品的品种,让针织衫服装花色样式更加多样。
1、条纹针织衫
鲜明的条纹元素的针织衫,细腻的条纹,倍添优雅感,细腻的面料,亲肤的感觉,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非常简约的版型设计,松紧的衣摆,具有非常好的塑形效果。
2、拼色套头针织衫
鲜明的拼接设计风格的针织衫,立体的拼接处理,让衣衣显露出非常立体的线条,细腻的面料,亲肤的感觉,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松紧的衣摆,具有非常好的塑形效果。
3、毛绒针织衫

毛呢面料的针织衫,粗棒针的线条,非常的新颖而个性,衣身上同时采用了毛绒的面料进行装饰,蓬松的线条,非常的可爱,鲜明的层次设计,让衣衣具有立体的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