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怎么搭配 这几种搭配方式每一套都简单又好看

2023/2/17 16:3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因此各个年龄段的女性们都很注重穿衣打扮这件事,想要穿出时尚感的话,一定要懂得合理的使用一些基础简单的百搭性单品,针织衫有很多种打开方式,这些搭配你肯定不能错过。

如果你想要穿出女人味的话,那么针织衫与半身裙的搭配一定是最适合你的了,短款的针织衫搭配上高腰款式的半身裙,在上下身的搭配上既可以呈现出精致的女人味,又可以通过上短下高的搭配方式来彰显出腰线上提的搭配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4748099679092768

在使用针织衫搭配半身裙的时候可以在色彩搭配上入手,用两种色彩搭配方式来呈现出不同的色彩配比效果,可以使用基础的同色系搭配来降低色彩搭配上的难度,也可以使用明暗结合的色彩搭配方式来呈现出色彩搭配上的互补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如果你的肤色属于人人羡慕的冷白皮的话,可以使用亮色系的针织衫来搭配基础的深色系半身裙,在上下身的色彩搭配上穿出上亮下暗的色彩搭配效果,相反,如果你对于自己的肤色不是非常自信的话,可以使用基础色的针织衫来搭配亮色系的半身裙,将视觉上的重点集中在下半身。

来源:图虫作者:216873368665980949

想要穿出更多的保暖效果的话可以使用针织衫来搭配大衣,将针织衫作为大衣的内搭可以穿出足够的保暖度,同时也可以通过内紧外松的搭配方式来彰显出既舒适又保暖的搭配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使用针织衫搭配大衣的时候可以结合敞开的穿衣方式,因为大衣本身在款式的设计上会比较宽松,如果穿搭方式太过于保守的话会容易呈现出臃肿感,想要避免臃肿感的话敞开的穿衣方式是非常好用的,既可以露出里面搭配的针织衫,又可以通过腰带的部分将腰肢上的纤细感勾勒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13167549394151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