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连衣裙 2018新款是什么 6种款式任你选

2015/6/30 16:17:20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体验夏天的味道,就从连衣裙开始,连衣裙所演绎的,是夏天的浪漫与飘逸,它是最富有女人味道的款式,也是夏天的款式之一。那么夏季连衣裙 ,2015新款是什么?

五一在七天的长班过后,终于华丽丽的来啦,苦尽甘来呀,整个人的心情一下子就雀跃了起来。小长假自然令人无比的欣喜与惬意,小长假过后,令人爱恨交加夏天也赤果果的拉开了帷幕,恨是因为它酷热难当,爱也是因为夏天的热,使人不知不觉中变得热情奔放,在穿衣打扮时毫无顾忌的展现着自己的灿烂。

要体验夏天的味道,就从连衣裙开始吧,连衣裙所演绎的,是夏天的浪漫与飘逸,它是最富有女人味道的款式,也是夏天最流行的款式之一。那么夏季连衣裙 ,2015新款是什么 ?

夏天,连衣裙是最能展现女孩子的甜美和温婉气质的时尚必备利器。连衣裙可不仅仅只有凉快散热的的功能,更是妆点时尚的必需品,每个女孩的夏季可以少了泳衣,太阳镜等,但独独不能没有裙装,日常生活里也要处处见时尚,连衣裙控们,你们准备好和小编分享连衣裙的时尚了吗?
方法/步骤 

1、采用撞色复古印花,给人强烈的视觉效果像是孔雀翎绽放的色彩搭配上可爱的彼得潘领,收紧的腰部线条,精细的针织面料微有弹力,匹配上夏季的必备元素——糖果包,包包的颜色很Q,粉嫩的果冻粉色为整体搭配加分。小编也爱极了此款包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