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礼服穿什么内衣好看 教你抹胸礼服内衣搭配技巧

2016/5/24 23:16:3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抹胸礼服选择的内衣建议硅胶比较好的,不过丰满型容易向下沉,还有个建议就是直接贴乳贴或者真空上阵,也很性感。一个建议是抹胸裙内衣要选那种无肩带塑身内衣。

又到年终,在此时是不是太多的聚会在等你参与呢?不过在没有放假之前,你需要面对的就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年度晚会。如果你是年会晚会的主持人,那么一款靓丽的礼服裙可是在所难免的啦。如果你比较中意抹胸长裙,那你一定要选好穿什么内衣,才不会显得尬尴。

抹胸礼服怎么穿,抹胸礼服里面穿什么内衣,这是很多人关注的有关抹胸礼服穿衣搭配问题,下面小编告诉大家抹胸礼服内衣搭配方法吧!

抹胸礼服里面穿什么内衣?调整型的内衣,最好是腋下胸前都有鲸鱼骨支撑的那种。就是全身定型的内衣。不过,您上身丰满干吗还非要选抹胸小礼服呢,不怕您生气,周迅,娇小骨感那气质的才有味道。穿一字横肩----就是胳膊腋部有宽拉带的,因为我也是肉肉型的,这样既不显胳膊肥肉,而且显得腰细。抹胸礼服穿什么内衣怎么穿?可以不穿的,戴胸贴,一样的好看,有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