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月光石 它的含义和功效作用有哪些

2018/3/8 17:39:12 作者:U7-liya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是大家所熟知的一种饰品原材料,但是你知道它真正的含义和作用吗?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些关于月光石的知识,带你领略各种各样的月光石的神奇作用和功效。

月光石是自然界开发出的一种美丽的宝石,因为通常都呈白色、淡蓝色就命名为月光石。白色的月光石杂质较少,受大众喜爱许多;蓝色的月光石杂质相对较多一些,在月光下会反射出蓝色的光芒。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蓝色的月光石,它常呈蓝灰色,又名灰月光石。

当然物以稀为贵,较多的月光石杂质都很多,只有很少一部分是杂质度低的。品相好的月光石表面会有一层玻璃般柔和的质感,还由于内部结构光反射的原因会反射出闪闪诱人的光芒,也叫“月光效应”。其实带有灰色光的月光石也是极稀有的。

下面就给大家总结了月光石的功效作用:

1.减肥、改善睡眠

月光石可以帮助大家改善睡眠质量,快速入睡;可以改善皮肤,有美容的功效;可以帮助人体吸收营养物质,化解体内的毒素和身体器官的退化,保持我们充沛的精力,一定程度的减去了身体内的赘肉;还可以帮助吸引异性,增进情侣间的亲密感,巩固促进两个人间的感情。

2.稳定情绪

月光石顾名思义与月亮有关,它会使一个人内心变明亮。据称在情绪方面,月光石具有深层的情感治疗的功能,能在一定条件下安抚佩戴者的情绪波动,内心更畅达一些。

3.防止梦游

月光石因为它能反射出闪闪的像月光一样的光芒,古代就传说可以防止人梦游,因为它一定程度帮助改善了睡眠质量,让你有一个安安稳稳的好梦,得到了适当的休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