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个耳洞怎么搭配耳钉 简单技巧显气质

2017/12/9 7:41: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耳洞不知在什么时候,成了一种时尚的标志。不只是女生,还有不少的男生都会去打耳洞,而且有的人一次还打两到三个耳洞,但打了这么多耳洞又不知道搭配耳钉比较合适。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耳钉的,小编个人觉得它有种莫名的时尚感,而男生戴耳钉都会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且更能凸显你的个性,女生的戴耳钉能够升华气质。一个耳洞的话也就没什么好说的,就选择你喜欢的就好,但是当你有三个耳洞,并且希望三个耳洞都戴上耳钉的话,那就得有讲究了,搭配的太随便的话,可能会从有个性变成low的代言人。

耳钉有大有小,颜色多种多样,形状丰富多彩,材质也有很多选择。先来说说男生应该怎么搭配三个耳钉。

第一种可以选择两小一大,在下面的那个耳洞可以选择配戴稍微大一点的耳钉,款式颜色没有特别的要求,但是在上面的那两个可以戴细小的银色耳钉。第二种也是两小一大,不过是顺序不一样,大的在中间,小的在大耳钉的两边。

不管是哪一种,三个耳钉中大的是主角,两个小的主要使命是衬托大的,随意在寻找主耳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符合自己气质的。

接下来是女生,而比起男生,女生的耳钉类型选择比较多,有小清新型的、小可爱型的、酷炫型的、还有御姐型的。

和男生一样,第一种可以选择两小一大的搭配方法,在下面选择一个比较大的,上面带两个比较细小迷你的银色小钉。第二种就是三个都是一模一样的耳钉,市面上有种小雏菊模样的耳钉,体积不大又不小,三朵小花贴在耳朵上,喜欢清新、文艺、甜美的女生特别适合。

第三种是一小两大的,即上面带个迷你型的耳钉,下面戴两个款式一样的耳钉,这两个耳钉的颜色可以一样,也可以不一样。总之,不管女的是男的还是女的,耳钉的颜色都不应该超多三种,不然会给人一种杂乱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