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色今秋当道 演绎高贵气质

2010/10/10 17:40:17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再没有哪一季驼色来得如此铺天盖地。这种介于烟草色与浅黄褐色之间的优雅色调,用最简洁低调的剪裁方式和中性设计元素完美演绎高贵气质。不论是简约的驼羊绒大衣、温暖的驼色粗棒针外套、复古帅气的深驼色高腰裤,就连配件们也纷纷跨进了驼色队伍。

 再没有哪一季驼色来得如此铺天盖地。这种介于烟草色与浅黄褐色之间的优雅色调,用最简洁低调的剪裁方式和中性设计元素完美演绎高贵气质。不论是简约的驼羊绒大衣、温暖的驼色粗棒针外套、复古帅气的深驼色高腰裤,就连配件们也纷纷跨进了驼色队伍。如今,大面的驼色混搭才是时尚的当红标签儿。用深浅度不一的驼色单品混搭出渐变效果的整身行头,简约、色调和谐统一、利用配饰点睛,三项合一就能让你成为本季真正的驼色高手。

  驼色与印花共舞(左)

  配色公式

  50% 驼色针织+30% 驼色印花+20% 驼色配件

  驼色主打 温暖的针织披肩

  搭配解析:温暖的驼色大披肩,机织花纹的透感隐约透露出驼色复古印花。用斜挂的披挂方式让披肩和裙装形成完美的层叠曲线,用白色的双层腰带作为身体比例的黄金分割线。一双及膝的棕驼色长靴既帅气又平衡了上下身的搭配比重。

  披肩 Zara

  连衣裙 Peace Bird

  皮带 Me&City

  项链 H&M

  手拿包 DKNY

  长靴 Clarks Marvelous Ice

  驼色渐变 点睛配饰(右)

  配色公式

  60%驼色大衣+30%驼色系渐变+10%时髦配件

  驼色主打 立体剪裁驼色大衣

  搭配解析: 简约的驼色大衣一定是今冬衣橱里的必备物件儿,立体剪裁让衣着看上去更为挺括和高贵。用棕驼色的真丝衬衫叠加深驼色的毛呢高腰裤,这种由内到外的同色系渐变让层次更加丰富立体起来。夸张的大配饰和复古的小箱包帮你打造大女人的别样冬日。

  硬朗的通勤驼色

  驼色主打 干练的驼色皮西装

  搭配解析:一改往日的黑色压阵,用驼色皮西装作为通勤装扮。下身的棕驼色西装短裤与皮衣在色彩上形成良好的呼应。内搭白色打底衫和硬朗的西装马甲,让传统的黑白配打破驼色的安静。及膝的反折设计将亚洲女性的腿型修饰得更加完美。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