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珠宝 冷天释放激情光芒

2010/10/20 17:53: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造型迥异的宝石镶嵌金属配饰闪烁出不同以往的异域神采,张力十足的宽大廓型与性感妩媚的材质肌理让你在低调中脱颖而出,让所有生活在今日狂乱节拍中的女性,在狂野中被赋予了珍贵的炫目迷情。

它能激发你的“魅力小宇宙”

  因为黑水晶、黑玛瑙、黑曜石的化学成分都是SiO2,所以都被归入广义水晶的行列。水晶有能量场,人也有能量场,而相比之下水晶的要更加稳定,而且具有折射、传递、能量转换、能量扩大等作用。因此,佩戴水晶饰品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负能量的侵扰,稳定正常而有序的能量。所以,选择一款独特新颖的黑水晶、黑玛瑙或者黑曜石,利用它们特殊的分子结构加上千万年来不断接受天地日月精华而聚集的气场能量,或许真的可以帮助你激发“魅力小宇宙”。

黑金搭配皮项圈/STROILI ORO

  紧箍在脖颈上的项圈无疑是性感狂野的最佳装饰,黑和金的组合让这款项圈酷感十足,想一想,此款项圈搭配黑色西装,不仅不会感觉枯燥,更能呈现出另类的个性美。

珠宝趣谈:什么样的男人会送你黑色钻戒?

  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黑钻石“林布兰”重42.27克拉,另两颗与它大小最接近的黑钻石,分别是荷兰的重33.74克拉的“阿姆斯特丹”和美国的重28.5克拉的“斯蒂克斯河”(此钻石于1958年被盗)。这几颗钻石的价值只是理论的问题,因为估计它们的主人是不会卖掉这样的稀世宝物的。物以稀为贵,对于黑钻来说显得更加突出,所以,如果有男人单腿跪地,他打开的红盒子里是一枚黑钻婚戒(当然最好1克拉以上),那么恭喜你!这至少证明四点:第一,他懂得珠宝价值,不是一个只会从众购买婚戒的人;第二,他喜欢并擅长与众不同;第三,他一定小有资产;第四,你要小心了,估计有无数女人正惦记着他呢。当然,如果你遇不到这种男人也没关系,当我们那憨厚但可爱的男友让我们自己挑选婚戒时,我们不如大胆提议——黑钻,相信这是会让你多年后仍然没事儿偷着乐的决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