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珠宝 冷天释放激情光芒

2010/10/20 17:53: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造型迥异的宝石镶嵌金属配饰闪烁出不同以往的异域神采,张力十足的宽大廓型与性感妩媚的材质肌理让你在低调中脱颖而出,让所有生活在今日狂乱节拍中的女性,在狂野中被赋予了珍贵的炫目迷情。

  狂野标志 升华野性味道

  终日围绕我们的日常生活总是平淡而清寡的,所以,那充满着神奇、活力、激情、野性的图腾才会对整个时尚圈、对深爱着时尚的你我具有如此巨大的诱惑力。正因如此,无论时尚如何流转,珠宝配饰的世界里,总会有狂野不羁的设计攻占我们的眼球,那份炽烈,散发着野性的狂放,撩动起我们内心中仍然澎湃着的自我。

标志1 原始质感

  不加修饰的边角,圆润而厚重的质感,让我们回归与“石头族”人相似的淳朴心境。仿若天成的观感、源于天然的材质和绝对硕大的造型,都仿佛是在时刻召唤我们抛开所有束缚,尽情享受无拘无束的狂野激情。

标志2夸张金属

  黄金的张力得到了再一次的高扬。夸张的黄金项链和手镯进一步强调存在感,厚重的金属成为体现原始力量的生力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