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珠宝 冷天释放激情光芒

2010/10/20 17:53: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造型迥异的宝石镶嵌金属配饰闪烁出不同以往的异域神采,张力十足的宽大廓型与性感妩媚的材质肌理让你在低调中脱颖而出,让所有生活在今日狂乱节拍中的女性,在狂野中被赋予了珍贵的炫目迷情。

标志4 动物纹路

  以动物纹路为设计主题的珠宝,在具备高贵形象的同时,又暗藏侵略性,它们既有出其不意撩人一爪的狂野,也有乖巧伏下无法抵挡的温顺,跟女人的特质如出一辙。

珠宝趣谈: 优雅珍珠,能含蓄也能狂野!

  珍珠在我们眼中一直是名媛贵妇、高雅淑女的珠宝首选,但是现在,尤其是在这个秋天,你可以改变以往对珍珠首饰的传统认知了,这种“珠圆玉润”的固有观念被颠覆!“异形珍珠”、破天荒的个性设计已经开始流行起来!宝塔珠、水滴珠正在悄悄取代圆形珍珠,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异形珍珠的独特气质,与水晶、玛瑙等相组合,可以适应不同场合与服装色调。而那些镶嵌在尖钉设计之间的珍珠更是被赋予了狂野气息。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