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迷人搭配装扮

2010/12/23 16:22: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装扮圣诞派对迷人
【导语】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最迷人搭配装扮!我们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了,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实快乐,更好的摆脱末日恐慌情绪,对热闹非凡的圣诞舞会期待已久的你,还在为穿着打扮发愁吗?那怎样的装扮才能让你在圣诞舞会上大走桃花运呢?跟大家分享一下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最迷人搭配装扮,让对爱情期盼已久的星男星女们桃花朵朵开。

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最迷人搭配装扮

  白羊座

  精力充沛的白羊男们总是生龙活虎,很少有能够看到他们疲倦的时候,在这个温馨浪漫的圣诞节里,你那纯真的个性让很多女生为之狂热。在舞会上,你的着装如果简单干净一些,更能吸引异性的注意力。帅气的紫灰色夹克外套腰带围巾的协调搭配,都能让你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桃花旺旺。由于性格的驱使,让白羊女们通常爱憎分明,没有什么样的装束是她们不敢试一试的。粗线的毛衣外套、绿色的长裙,让你甜美的感觉立显无疑。请不要惊讶于你的着装,事实上你就是拥有这样的自信,充满旺盛精力的你,在舞会上无懈可击!

  金牛座

  不用怀疑,超有定力的就是金牛男,绝对的大器晚成型。可能你对圣诞舞会并不感冒,但是不得不承认,对爱情的憧憬和美好祝愿,让你清爽靓丽的一面无法遮掩。你并不需要太过于追随潮流,棉质的乡村风格服饰,是你出席舞会的上佳之选,清新的气息让你在异性心中的至高地位难以动摇。你可能并不会相信,金牛女们很少逛一些街边充满个性趣味的服装店,因为他们并不认为中规中矩的装束会制约她们的思维与灵动。面对充满诱惑的圣诞舞会,一件普通的蓝白衬衫、暗色系中裙,能够很好的散发出清新脱俗的气质,让你的好运与桃花正悄悄的想你接近、绽放。

  双子座

  不得不承认,有的时候双子男的双重性格真的很让人头痛,因为你太机灵了!所以,成熟大方的打扮和简单的饰物,会让误会你的异性们对你另眼相看,冷色系格子衬衫和黑色板裤,会让你在舞会中更为亮眼、更加的出色,使来去如风一样的你定然会在舞会中,寻找到一位性感的“神秘公主”。而双子女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多花心思、动脑经营的你,总是能够让生活五彩缤纷,而对于穿着,更是这样。秀美的长发会给你带来好运,一件尽显身材的黑色系吊带晚装会让你充满灵动与飘逸,就像一个从潘朵拉魔盒里面跑出来的精灵,这让你在圣诞舞会上桃花遍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