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迷人搭配装扮

2010/12/23 16:22: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装扮圣诞派对迷人
【导语】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最迷人搭配装扮!我们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了,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实快乐,更好的摆脱末日恐慌情绪,对热闹非凡的圣诞舞会期待已久的你,还在为穿着打扮发愁吗?那怎样的装扮才能让你在圣诞舞会上大走桃花运呢?跟大家分享一下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最迷人搭配装扮,让对爱情期盼已久的星男星女们桃花朵朵开。

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最迷人搭配装扮

  天秤座

  任何女人都不知道怎样俘获天枰男的心,这使得天秤男们可以轻松自由地周旋于各色人物之间,在这个浪漫的圣诞舞会上,清爽帅气的休闲服饰是不错的选择,你很懂得选择穿着,也知道什么样的风格能够更好的彰显你的个性,不要再犹豫徘徊,舞会主角就是你!天生爱美的天枰女有的时候顾虑很多,事事都要面面俱到,但很容易心身疲惫,那么优雅自然的装扮能够让你更加的回归本色美,而天生的优雅气质是你永远都没有办法遮掩住的,吊带的连身紧裙可以更好的展现你的美,举手投足之间的一抹优雅中,衬托这性感,让你在舞会中的人气节节攀升。

  天蝎座

  拥有神秘气质的天蝎男,总是用深邃的眼神,让异性忘乎所以。浪漫的季节里,简单富有个性的风格更是你的最佳选择。一向不盲目追求潮流的你,深色系的休闲帽衫会很适合你,它可以让你随着舞会灯光的变换而挥洒自如,时而神秘:时而阳光,让异x.y罢不能!天蝎女的心灵过度永远是黑白分明的,并没有中间色,有的时候更是让人摸不到头脑。相对来比,你更对内衣情有独钟,并且喜爱异常,一些半透明的晚礼服可以让你的内衣时隐时现,再佩戴一些亮晶晶的耳饰,给人一种很难融入到这个世界里面的感觉,不仅就会引来很多异性的好奇,桃花由此而来。

  射手座

  射手男喜欢自由浪漫,不喜欢太多的约束和捆绑的性格,让你四处寻觅猎物。有人可能会说你很滥情,其实这只是一种对博爱的误解。在圣诞的舞会上,休闲舒适的运动T恤更符合你喜欢自由自在的个性,随便搭配色泽鲜亮的风格都很适合你,率真的个性显露无遗,自然桃花满门喽!而射手女生性可爱天真,会非常喜欢娇兰的香水味,但有的时候会不自觉的伤害到他人,当然,这是善意的。一件纯棉质地的休闲T恤,外加一件数不清有多少只口袋的工装裤,足以让你的个性显露无遗。想要桃花,就要记得,不要为了别人而委屈了自己。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