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迷人搭配装扮

2010/12/23 16:22: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装扮圣诞派对迷人
【导语】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最迷人搭配装扮!我们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了,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实快乐,更好的摆脱末日恐慌情绪,对热闹非凡的圣诞舞会期待已久的你,还在为穿着打扮发愁吗?那怎样的装扮才能让你在圣诞舞会上大走桃花运呢?跟大家分享一下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最迷人搭配装扮,让对爱情期盼已久的星男星女们桃花朵朵开。

圣诞节派对甜蜜速配 12星座最迷人搭配装扮

  魔羯座

  成熟稳重的魔羯男不太喜欢耍宝,这种独特的气质让你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都能够一帆风顺。你很有品位,不用花大价钱,就能够让自己的服装风格更加的有味道。茶色或是米色系的复古西装会很适合你,并且能够体现出你那十足的男人味,在舞会上,这可要比钻戒更能够打动异性的心哦!魔羯女很善于隐逸自己的真实情感,让对方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魔羯女会嫣然一笑,那是在说“这里绝对安全哦”。你比较喜欢低调,不习惯成为众人的焦点,温和典雅的装束让你更加的美艳动人,你这一片绿叶就这样抢了红花的风头。一些充满民族特色的复古服饰,会是你最好的安全保障,让优美典雅更具体些吧!

  水瓶座

  思想前卫的水瓶男对穿着打扮一向都拥有非常理性的选择,舞会上如果你能拥有一身潇洒帅气的打扮,更能吸引女孩子们的亲睐。通常水瓶男会很准确的把握潮流的趋势和动向,同样擅长打造专属自己的着装风格,如果你能穿一身颜色鲜明的休闲装出现在舞会,新潮的混搭风格,就会完全的衬托出你的气质。那么,一些思维独立、与众不同的女生就会被你倾倒哦!而拥有博爱,不喜欢约束的水瓶女们在穿着打扮上非常喜欢变换风格,很难接受一成不变的着装。水瓶女们通常比较崇尚精神层次的自由和提升,并不是一些奇装异服过于张扬的风格能吸引她们,她们的风格总是变换的恰到好处,潇洒不羁的中性牛仔风格,会使你在舞会上更轻松的彰显自己的魅力,吸引更多异性的目光。

  双鱼座

  双鱼座是一个敏感多情的星座,总是憧憬着在如梦幻般的舞会上,能够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是天女。温馨浪漫的情节,让双鱼男们的着装飘逸潇洒,事实上,你们是天生的“时装天使”,柔软合身的鲜亮字母T恤,皱褶的帆裤,会让你在圣诞舞会上尽显张驰,轻松的俘获异性的心。双鱼女们喜爱幻想,生性柔柔弱弱的双鱼女们,更需要男生们的呵护、照顾。她们的着装风格多数清纯浪漫,活像一位漂亮的邻家女孩。同样她们也喜欢雍容华贵的蕾丝装饰,它可以更好的衬托鱼女们的浪漫情怀,一件纯白的泡袖连衫加一件苏格兰风格的短裙,让你在舞会上的怯怯微笑充满魔力,相信会有很多异性顿生怜爱之心的。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