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雷人妆够时尚?评刘翔型男服装搭配蜕变

2011/1/20 9:23: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自刘翔在某颁奖典礼以“雷人”浓妆现身就大受网友关注,化妆师说运动员也能时尚,冬日娜即“爱屋及乌”,也以“情侣妆”亮相。也有网友说刘翔想要以贝克汉姆为偶像,把造型带领另一种潮流。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化妆师如何解释时尚“雷人妆”以及刘翔近年来型男服装搭配造型的达蜕变。

 

化妆师阿辉与当天化妆的另一位嘉宾08年举重冠军廖晖合影。

  贝克汉姆的造型可以带领一种潮流 你觉得这个造型可以造成这种影响么。

  阿辉:我认为在体育圈很多女运动员在参加活动时都可以有很大的尝试和突破可以很时尚,为什么男运动员不可以尝试的大胆一点呢。刘翔一直被认为是体育界很时尚的人物,但是却一直过于保守,这次的造型只是想让他突破以往的常规变的更加不一样,有一个时尚前卫的他出现。最重要的是,刘翔自己也很支持这种做法,觉得可以尝试,并且很尊重化妆师的意见。

  作为一个造型师和化妆师,其实我们的工作就是接触潮流资讯,而我们接触的可能要比大众审美早个五年十年,这种造型如果在国外,国外的媒体完全可以接受。但因为是在国内所以有很多大众还是比较保守不能接受的。而我们做为时尚的引导者有义务引导潮流的走向,而不是一味的跟着潮流走。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