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雷人妆够时尚?评刘翔型男服装搭配蜕变

2011/1/20 9:23: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自刘翔在某颁奖典礼以“雷人”浓妆现身就大受网友关注,化妆师说运动员也能时尚,冬日娜即“爱屋及乌”,也以“情侣妆”亮相。也有网友说刘翔想要以贝克汉姆为偶像,把造型带领另一种潮流。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化妆师如何解释时尚“雷人妆”以及刘翔近年来型男服装搭配造型的达蜕变。

  刘翔与当天为他卸妆的化妆师合影。王晓丽是来自新加坡DANIEL.REBECCA团队的一名化妆师。

  刘翔自己对造型的感受是什么?

  阿辉:刘翔自己对这个造型还是比较能接受的。他觉得很有意思很好玩,当时刘翔换完衣服出来后,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冲着镜子说了一句:“哇,好酷啊!”

  阿辉讲,当时除了刘翔自己提出眼线可以稍微更长点以外就连嘴唇的色彩都参与了小小的意见。阿辉在做造型的时候还在担心把这样的妆容放在刘翔身上会不会太过,他能不能接受。相反刘翔则一直鼓励他觉得可以尝试,而站在一旁看的冬日娜也觉得这种造型很时尚很不同,可以展现不一样的一个刘翔。

  刘翔跟贝克汉姆都是世界级的体育名人,很显然你这个造型跟贝克汉姆的造型有比较大的悬殊,你是怎么面对这种舆论的压力呢?

  阿辉:至于舆论方面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个造型会有如此大的反响。当天活动结束后我就已经接到很多电话,因为很突然,所以我一直在回避这个事情。今天也想利用YOKA伊秀网这个平台来跟大家讲讲这个造型。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