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雷人妆够时尚?评刘翔型男服装搭配蜕变

2011/1/20 9:23: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自刘翔在某颁奖典礼以“雷人”浓妆现身就大受网友关注,化妆师说运动员也能时尚,冬日娜即“爱屋及乌”,也以“情侣妆”亮相。也有网友说刘翔想要以贝克汉姆为偶像,把造型带领另一种潮流。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化妆师如何解释时尚“雷人妆”以及刘翔近年来型男服装搭配造型的达蜕变。

 

刘翔化着烟熏朋克妆与同样化着烟熏妆的冬日娜

  在此次造型中最受大家关注的是眼妆,因为眼线拉的比较长而且是今年很流行的妖媚妆,为什么要做一个如此大胆的尝试呢?

  阿辉:为了让平时像阳光男孩一样的刘翔变的与以往不一样而且又要符合他的穿着所以整体造型的感觉定位为摇滚朋克。而粗眼线又是朋克造型的核心,所以就将烟熏与眼线相结合了起来。这样就会让他立刻很有造型感,能够展现出他不一样的气质。

  但是在化眼线的时候有没有问过刘翔,他自己有没有提出不同的意见和看法。

  阿辉:其实在化眼睛烟熏和眼线部分的时候刘翔自己也参与了意见。当时的构想是希望化的酷一点,所以眼线是由粗到细强来强调整体感觉的。但是化完后刘翔自己说在眼尾部分是不是可以加长一点这样比较时尚更加有前卫的感觉。阿辉说当时自己也吓了一跳,没想到刘翔对于时尚是如此的开放大胆而且很有敏锐度。

  小编点评:原来这个备受大家关注的拉长眼线的创意还是刘翔自己提出来的,着实让所有人惊讶!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