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雷人妆够时尚?评刘翔型男服装搭配蜕变

2011/1/20 9:23: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自刘翔在某颁奖典礼以“雷人”浓妆现身就大受网友关注,化妆师说运动员也能时尚,冬日娜即“爱屋及乌”,也以“情侣妆”亮相。也有网友说刘翔想要以贝克汉姆为偶像,把造型带领另一种潮流。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化妆师如何解释时尚“雷人妆”以及刘翔近年来型男服装搭配造型的达蜕变。

 

拉长的眼线侧面看非常的媚,配上夸张吹起的头发更加个性

  你认为这个造型最大的突破在哪里?

  阿辉:整体的造型对于刘翔来讲都是一种突破。其实这种造型如果放在别的人身上也许得不到如此的关注与议论。因为他是刘翔而且平时刘翔在大家心里的形象都是谦逊,阳光男孩与严谨的感觉,这次的造型不仅仅对我是一种挑战也是刘翔自己对自己的一种突破。打破了以往刘翔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谁说体育运动员不能时尚不能前卫呢!

  因为这个造型出来后感觉违背了大众的审美受到太多的舆论,甚至有网友说是不是化妆师想自己出名。对此你怎么看?

  阿辉:出名什么的这种问题真的没有想过,因为我是刘翔的忠实粉丝,所以当时接到这个任务就想给刘翔化妆而且想要展现不一样的刘翔。这个造型的灵感是因为当时看到了刘翔的衣服后才有的想法,而且当天因为刘翔要与冬日娜一起走红毯,而冬日娜的造型又是比较酷也运用了烟熏就觉得其实刘翔也可以尝试突破自己,如果只是我自己要求这个造型而刘翔自己不配合也是不行的。刘翔自己本人也是很喜欢这种挑战,对造型方面也希望做不一样的尝试,而且他相信并且尊重我的工作。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