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雷人妆够时尚?评刘翔型男服装搭配蜕变

2011/1/20 9:23: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自刘翔在某颁奖典礼以“雷人”浓妆现身就大受网友关注,化妆师说运动员也能时尚,冬日娜即“爱屋及乌”,也以“情侣妆”亮相。也有网友说刘翔想要以贝克汉姆为偶像,把造型带领另一种潮流。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化妆师如何解释时尚“雷人妆”以及刘翔近年来型男服装搭配造型的达蜕变。

 

专访看点:

  刘翔:长眼线我觉得很时尚

  阿辉:谁说运动员不时尚

  航悦:刘翔这次造型很失败

  冬日娜:刘翔新造型 我觉得很不错

  您能说说此次造型的灵感来自哪里吗?

  阿辉:因为刘翔当天作为很重要的一个嘉宾又担任最佳女运动员奖项的颁奖所以他的造型希望可以区别于以往阳光男孩的感觉。由于当天的服装是黑色的,而且还有一个红色的丝巾,整体显得比较酷一点,所以在造型方面希望区别于以往将酷感十足的摇滚融入其中,这样能让刘翔与以往的形象上有一些反差。阿辉认为刘翔以前的造型太过平和,比较阳光,而这次的活动是一个很偏时尚类的颁奖活动,又要走红地毯所以应该以时尚突破为主。

  你认为这个造型最大的突破在哪里

  阿辉:这次造型在头发与眼睛上的突破都比较大。

  很多网友在问,这个头发的发型的灵感是不是来自阿童木什么的,因为比较不一样有些夸张的感觉。

  阿辉:其实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因为对整体的构想是希望感觉rocker,朋克风一点,然后强调一个前卫感觉增加时尚的气质,所以头发选择了这样一个有弧度造型。而且刘翔的头发比较贴,为了配合整体的妆容显得他更酷一点并且适合刘翔的脸型才做了这样的尝试。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