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奴旗下阿丹娜品牌打造中国定制

2011/9/28 17:29: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天奴阿丹娜

 

 

   La Danum(阿丹娜)的使命是创造需求、发现需求、满足需求。据La Danum(阿丹娜)的品牌负责人介绍,阿丹娜将“以人为本”的核心定位,针对消费个体化服务的理念,采取高级定制的个体化服务,组成优势强化的差异化高级成衣定制,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时尚/尊贵的品牌个性,成为其最好的“私人衣橱”的时尚顾问。目前,La Danum(阿丹娜)初试啼声,在深圳最繁华的黄金地段“益田假日广场”、 北京新光天地、哈尔滨松雷商厦、大连友谊商店、沈阳卓越购物中心、太原王府井百货、天津友谊商厦、唐山凤凰购物广场、石家庄先天下、郑州正道花园百货、呼和浩特维多利国际广场、鄂尔多斯一枝梅名店、呼伦贝尔伊仕丹购物中心、包头亿佰蓝天购物中心、银川诗楠老好人、昆明金碧辉煌、成都远东百货、重庆太平洋百货、上海巴黎春天、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无锡八佰伴、大庆百货大楼、南阳红都时代等全国各省开设专卖店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