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丹娜之夜”登陆各大卫视

2011/9/29 18:07: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阿丹娜马天奴

 

    一曲《春天的故事》吹响了中国神州改革开放的序曲,三十多年来,中国人在追求时尚的道路上几经探索,从加工制造到拥有自己的品牌,走过了一条艰辛探索的道路。马天奴集团旗下高端品牌La Danum(阿丹娜)的诞生,为中国的时尚界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在全国时装界,真正能从面料、剪裁、气质,乃至每个服务细节上满足到每个消费个体审美和心理需求的有几个?特别是东方女性本身的特质,基本被所谓主流的西方审美所忽略,我们只能在别人所推出的产品中,选择相对适合自己的,而非按自己的真实需求去挑选。从某种程度上说,中国的高端客群一直是“被选择”的。而La Danum(阿丹娜)的诞生,填补了中国高级定制的空白。

“阿丹娜之夜”与您共同相约,演绎高级定制成衣品牌的精彩!
湖北卫视 10月1日约17:20分
广西卫视 10月5日约23:45分
吉林卫视 10月10日约23:50分
亚洲电视 10月13日约23:50-24:15
重庆生活频道 10月15日约18:00-20:00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