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华丽皮草装饰 让你更显高贵度UP

2012/1/19 17:54:0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日如果添加一件温暖的皮草,就能让你显得十分高贵时尚。

  寒冷的冬日如果添加一件温暖的皮草,就能让你显得十分高贵时尚。但是如果你希望变成暴发户般的俗气,在服装上增添一些皮草装饰会是不错的选择。点睛之笔,就能让服装和你都上一个档次。马上看看那些有皮草装饰的名媛风服装吧!

高贵配件种类:貉子毛

高贵配件种类:貉子毛

  貉子又名狸、毛狗,用它做衣服的配饰,尽显奢华气质!来自韩国SZ品牌的七分袖羊绒大衣,领子可以拆卸自如,穿戴方便。

高贵配件种类:狐狸毛

高贵配件种类:狐狸毛

  高贵的狐狸毛外套,来自MISSFOX品牌,在领子处用了整条的狐狸毛哦,而且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不要贪图便宜,因为市面上有些商家用耗子毛来充数,所以价格低廉,美眉们要张大双眼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