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 打造全新感觉 YOHO! Garden 迎春盛放

2013/4/2 17:49: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内地最具潮流影响力的YOHO! 传媒,为旗下女生时装月刊《YOHO! Girl》创刊,以及《 YOHO!潮流志》全新改版,在静安设计中心和Seesaw Café 举办了YOHO! Garden主题活动,展示了YOHO!全方面的革新。受邀的众多品牌客户亲身参与YOHO! Garden,在YOHO! 的花园中播撒时装种子,亲近春日蓬勃的生命力。YOHO! Garden代表着YOHO! 将全新潮流理念、生活方式播种进年轻读者生活中,从杂志延伸进北京、上海的知名潮店、特色咖啡店、香港街区,以及线上平台,打造一个整合的YOHO! 潮流花园。未来YOHO! 还将与不同的单位合作,创造、孕育潮流新势力。

《YOHO!Girl》新鲜面世  水原希子、水原佑果联手呈现

    酝酿多时的女生时装月刊《YOHO!Girl》,三月正式创刊,在香港、大陆地区同步发行,随书附送的時装种子真正于今春在全中国落地开花。创刊号特别邀请水原希子、水原佑果姐妹二人倾力诠释花样女孩,制作了前所未有的水原姐妹双封面,同时将YOHO! Garden延伸进了十余家上海、北京精选咖啡馆,并在香港开展内容丰富的街区活动,传播了女生时装、美容、生活等各方面的资讯,宣扬了YOHO! Girl 的时装美学和生活理念。

12345下一页

    YOHO!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