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 打造全新感觉 YOHO! Garden 迎春盛放

2013/4/2 17:49: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YOHO!潮流志》全面改版  Let’s play and learn!

    《YOHO!潮流志》此番重大改版,选择用一种别样的方式宣告蜕变。为此,编辑团队向世界各地的潮流城市出发,以全新的采编手法和创意表现切实传递游乐中吸收、成长的年轻状态,带领读者一起play and learn 。于此同时,YOHO!Boy 走进北京和上海的潮店装置小型的YOHO!Garden,呈现出YOHO! 集合最具天赋的生命、努力成长的景象。

YOHO!有货、YOHO.CN、YOHO!E线上联动 全线加入YOHO!Garden

    YOHO! 电子平台全线加入YOHO! Garden ,迎春更新。YOHO!有货(www.yohobuy.com)3月初开启女生频道,吸引了更多女性消费者;YOHO.CN(www.yoho.cn)配合YOHO!的全新感觉,3月底改版新装,以更良好的体验界面面对忠实用户;登上APP推荐榜,反响火热的YOHO!E潮流,全力打造升级版客户端,完整了YOHO!全新的多媒体平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YOHO!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