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有货:带你玩味今冬十大原创潮流品牌

2013/11/28 12:07: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如果你想用爆炸的方式来释放你被裹在棉衣里的愤怒,那就证明哪怕在寒冷的冬天你也想亮一亮你潮人的犀利。一群热爱街头潮流文化的“坏”孩子,一群叛逆不落俗套的设计师,一群热爱生活的幻想家,YOHO!有货为你呈现今冬十大原创潮牌。冬日浪潮,新品释出!看我的!这个冬天不太冷!

Into The Rainbow最天马行空的御寒棉衣

    Into The Rainbow,代表生活中的趣味与想象力,以鲜活的图案,明丽的色彩编织出一个个可爱的服装系列。穿Into The Rainbow的人,是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天马行空,我行我素,无所顾忌,拥有年轻果敢态度的人。

EVILDOER展现冬季最酷的邪恶微笑

    不想穿臃肿的棉衣,那就试试帅气硬朗的工装外套吧~那是一种金属质感的皮质面料下的邪恶微笑。

    EVILDOER以创意式的品牌命名,将 EVIL(邪恶)与DOER(行为者)霸气结合,意指"贯彻邪恶思想的人",要表达的就是那种与众不同,不愿墨守成规的感觉。EVILDOER以70年代80年代的“摇滚骑士风格,西海岸硬派外型”为主,炫酷营造一种如“黑暗勇士”般的“硬派调侃”。

PERPPY ELITE冬季里的常青藤绅士

    台湾新锐潮牌PREPPY ELITE以经典欧美休闲文化变奏出融合HIP-POP和街头文化撞击的另类风格,主视觉架构仍以“欧美式的常春藤学院风格”为基底,但在融合了街头,绅士,怀旧美式风之外,平添颓废与戏谑的不羁的多元样貌,打造出一个年轻叛逆的品牌。

Eight Guys8种风格的归一进化

    来自目前亚洲潮流领军地区韩国的时尚男装品牌8Guys 就是以强调8种风格迥异形态的男生概念而打造。他们可以传统、前卫、搞怪、狂野各式各样,但不变的是传达热爱工作、享受生活、乐于和朋友分享身边任何美好事物的品牌态度。多元化的设计,赋予畅想的细节展示,个性风格涵盖了当下潮流青年各种生活风貌。

DWARP冰雪中反叛者的红黑宣言

    DWARP带领一场“反叛者”的冬季宣言,全新冬季商品设计上融合了更多的军事硬朗风格,整体采用优质的斜纹面料打造,配色则以一贯的暗黑基调呈现,将经典的袖章元素结合Dwarp的骷髅图案再重新演绎,强烈的红黑对比使得该款的辨识度极佳,喜欢的朋友绝对不可或缺!

  Macropus冬天里的亚热带潮流

    经典系列借上乘帆布,打造出vintage的复古沧桑味道;潮流系列中充斥大量波普、原宿、撞色拼接等,配以IT GIRL之钟爱的“星空、枫叶”图案,怪诞造型混搭当季潮流details,超COOL时尚感瞬间爆发!为你的冬天打造荧光背影。

SOUL & SOLE 我从这里走过,留下一路雪花

    SOUL & SOLE高帮系带靴子,在保暖的基本造型上,你不能忽略鞋带的调皮潮流感哦,必将成为冬天拉下你眼神的亮点。虽然只是高筒+绒毛的简单设计,但是最in的别出心裁之处在于鞋底雪花图案,在雪后走过,仿佛有雪花一路跟随着你,让你有上一个不一般的冬季。

Pineal Body冬季里的手指配饰

    Pineal Body 的本意为松果体,即隐藏于人类大脑深处的一个小核,虽然小,但它却主掌我们的感觉与冥想。此品牌由业内几十年经验的资深饰品设计师团队主理,并邀请了台湾知名饰品工匠,纯手工把各种设计转化为现实,把一切有代表的形象夸张表现。

    双翼戒指绝对是冬季的指尖扮酷利器,独特的结构在佩戴后会让人产生两片翅膀悬空于指间的有趣错觉,无视潮流,以独特的魅力与创造渲染正是Pineal Body的真正理念。

Mixtrix以压服制造和谐

    杜绝跟风!推崇设计至上的Mixtrix品牌来自韩国的设计团队,努力塑造一个全新不拘泥于形式、寻求高端时尚与喧嚣都市之间的融合之美。糅合了更多大胆前卫的创意剪裁与异材质,将更多的时尚元素进行重构,呈现出丰富的视觉变化。

    混色拼接牛角扣大衣,下方的水感竖纹,整体拉伸了视觉感。穿着后不会像纯色大衣一样,有种压附的感觉。刻意营造出一种不和谐、不搭配的特征,反而会显得更加力挺、高大。

StormStamps冰天雪地里反逆民族风

    StormStamps民族图腾双肩包,把年代元素与街头文化结合,转化为各种纹样及图案,意与潮人分享新鲜的创意和复古概念,

    包身整体采用带有传统民族纹路的面料打造,只在底部配合主题拼接了大地色系皮料,展现纯粹的民族格调,在随意洒脱不拘一格的风格中道出我行我素,不与世事言和的叛逆个性。

    寒冷的冬天,也能获得扮靓潮流的单品了吧。十大原创潮品设计,炽烈来袭,YOHO!有货(https://www.yohobuy.com/)全面上架,给你不一样的绚烂冬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