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荣获“青春的选择”受欢迎潮流媒体

2013/11/28 12:08: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YOHO!

    11月20日,YOHO!荣获了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潮流媒体奖。盛典以“青春ORZ”为主题,是国内唯一一个属于年轻人的颁奖盛典。吴奇隆张杰周笔畅、快乐家族、吴莫愁陈晓赵丽颖张亮父子、保剑锋翁虹等诸多明星走上红毯,韩国超人气偶像G-dragon权志龙更是首次亮相国内盛典。盛典当天颁发的近30个奖项,均由年轻人自主投票选出,定义了当下年轻人最爱的娱乐及时尚潮流。此外,盛典实况将于11月30日21:20在深圳卫视及土豆网同步播出。

    YOHO!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潮流媒体,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关注与喜爱,此次也不负众望地获得了“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潮流媒体奖。

    提到YOHO!,大家最先联想到的肯定是《YOHO!潮流志》和《YOHO!女生志》这两本潮流杂志。其实, YOHO!集团已经拥有了包括潮流杂志、潮流社区、潮流APP、潮流电商以及潮流活动YO’HOOD五位一体的立体格局。

    2005年,YOHO!创始人梁超创办国内本土第一本潮流杂志《YOHO!潮流志》;2007年,YOHO.CN潮流社区上线,社区上线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如何才能买到他们在杂志和网站上看到的潮流新品;2008年,YOHO!有货(https://www.yohobuy.com/)B2C网络电商应运而生,为潮人们提供他们喜爱的潮品;2013年3月,《YOHO!女生志》创刊。

    可是,YOHO!并不满足于此。未来,YOHO! 要继续做潮流产业的传播者、引领者和创造者。甚至,还会将潮流旅游、潮流吃喝、潮流餐馆也会作为一个重要部分,为潮人们提供包括潮流购物、潮流资讯、潮流分享、潮流活动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成为年轻人最喜爱和最值得信赖的传媒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