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 SETA完美演绎ITALY冬日色彩哲学

2013/12/11 16:16: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冬季学院3大色彩主题优雅越冬,绽放女人炫彩时尚

    沉闷的冬日已然来临,时尚界仿佛心照不宣的集体走入了“黑白灰卡其”的时尚基调之下。拥有独特美丽观的女人,从来都懂得如何“反主流”,打造自己全新的、真正的时尚主流装扮……

    ITALY,一直是世界时装界“精工细作”的代名词,质感独特的面料,完美修身的版型,匠心独运的工艺,让对服装最挑剔的人都能轻易竖起大拇指。

    那么,一向以“纯粹的制作工艺”著称的时尚国度,今冬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时尚主题呢?瑞丽·玳莎美丽学院第二季,DI SETA冬季学院将为您揭晓世界独一无二的ITALY色彩哲学。


[DI SETA美丽学院·冬季时尚格言一]

    “如果你曾对时装的色彩极度痴迷,就一定有ITALY的元素在作怪”

    早在文艺复兴时期,ITALY的美术师们就在其绘画作品中将色彩运用的淋漓尽致。无论是《椅中圣母》的红、蓝,还是《玛利亚订婚》的金、红、绿,亦或是《雅典学院》的红、黄、白、紫,都以明快的基调为主,相互交错而又十分协调。

    而今,这些受到全世界追捧的色彩被广泛应用到ITALY时装上,缤纷而又绚烂,由内而外散发出现代都市新女性优雅气质以及对生活时尚的热情。无论是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色彩艺术,还是当今现实世界的着装色彩艺术,都有着深厚的历史内涵,被烙上浓重的文化色彩,极致闪耀属于ITALY的色彩哲学。

    曾经有人说,如果你对时装的色彩极度痴迷,那一定有ITALY的色彩艺术在作怪——全世界被色彩所风靡的时尚圈,ITLAY的色彩哲学永远充满着独一无二的魅力,独树一帜。


[DI SETA美丽学院·冬季时尚格言二]

    “应该将女人的生活,描摹成一幅典雅的画卷,把时装用色彩来点睛”
  
    过于夸张的色彩为女人制造一个华美的幻觉,就像是一个美丽的谎言,脆弱易破;过于低调而保守的装扮,则让女人的光芒被彻底掩盖,无法体现优雅女人的独特魅力。如何用最恰当的、完美的服装,去诠释女人?

    2013年秋冬,ITALY女装呈现出三大色彩流行趋势:一种以历史壁画为原型,深沉而高雅;一种旨在将现实变为美好的想象,体现出一种超脱现实的高姿态;还有一种,以霓虹橙的彩色灯光为蓝本,将一般人不敢轻易尝试的大俗之色,搭配出雅致的感觉。三大流行色彩,如何被ITALY设计师,以精到的设计师语言,恰当而完美的体现在时装设计上?

    “时尚,不是一种简单的组合、拼接和剪裁,时尚是有生命的,时尚是女人最美的语言”。[瑞丽·玳莎美丽学院]冬季学院造型师Jonny Cheung如是说,“应该将女人的生活描摹成一幅典雅的画卷,用最优雅的、恰当的色彩艺术,在冬季,点亮一个个优雅如斯的女人。”
  

1234下一页